谁让我本来就是个疯子

顾怜笑/林月牙
圈子较多也比较杂……应该算是好相处的类型√
달의 노래 (My Dear) - 艺声

送给大家一首很适合睡前听的歌,它也曾陪伴了我一年多的失眠的夜晚,愿大家在梦中都被温柔的爱意保护着。

然后说一说我最近,很抱歉一直没能写一篇昔今的像样的番外,不过等下周月考过后我就有更充裕的时间去码字了,请给我一些时间。

裴水群中的盲狙活动我也有参与,是全国二卷的作文题(说实话有点苦恼呢……),预计在下周会发布吧。

再然后的话最近其实在和两位太太(一位主古风圈,一位主日圈,再加上我偶尔的韩圈文风……)写一篇接龙,已经临近完结,说不定有机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。(说实话感觉有点丑媳妇怕见家翁啊hhh)

高考完的大家恭喜啦,还有中考和考研等等的小伙伴要加油哦*٩(๑´∀`๑)ง*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