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让我本来就是个疯子

顾怜笑/林月牙
圈子较多也比较杂……应该算是好相处的类型√

【裴水】昔朝憾,今未休20 甘酒交杯夫复何求

【20 甘酒交杯夫复何求】

师无渡在房中等得都快睡着时房门才传来一声响动,接着是裴茗稳而实的脚步声,渐渐朝他靠近。

遮挡了他视线的红盖头被挑起一角,那张他心心念念了一整天的脸出现在眼前。

裴茗心中即使早已有了准备,却还是被师无渡这副略施粉黛的样子给迷住了。师青玄没有给师无渡用太多脂粉,只是用一点胭脂使他的面容更倾向于美艳,唇也点成朱红,美得危险而带着攻击性,仿佛是盛开在悬崖峭壁上的红花,让人沉醉而情愿为之付出生命。

“怎么,看傻了?还是不喜欢?”毫不觉得自己是在持美色杀人的师无渡问道,无意中露出莹白的贝齿,可配得上一句唇红齿白的佳人了。

“没有,我很喜欢,你这样子很美,我确实没想到你会打扮成这副模样。”

闻言,师无渡不由一僵,“嗯……其实是青玄一直劝我,要我打扮成这样的。”

“是吗?那真的是太感谢他了,真的很美。”裴茗真心地夸赞道。随即他倒了两杯酒,递给师无渡一杯,“今日你我结为道侣,不喝个交杯酒吗?”

师无渡接了酒杯,“自是要喝的。”

酒液入喉,一片甘甜清凉。裴茗忽然神秘地道,“无渡,你可知民间有一句俗语?”

“什么俗语?”师无渡问道。

求生欲 已删

两人的发丝交缠在一起,仿佛再也不愿分开。

“我爱你。”裴茗抱着四肢有些无力的师无渡,满心眷恋。

“我也是。”此刻,紧紧相拥。

昔朝憾,今休矣。

【正文 完】

QAQ对不起一下就忘记了时间!应该算是甜啦,晚安宝贝儿们!

(求生欲删除片段,此后缘见)

(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,叫我觉得人间真是不值得)

评论(31)

热度(1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